close

To J

按下手機裡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一片寂靜   一陣心悸

當耳畔來的仍是你溫柔的聲音

   默默的  靜靜的

咀嚼你我話語中的每一個字句

我明白   什麼時間   發生些什麼事

剛滿十七歲      滂沱大雨的午後

訴說呢喃著  剛認識且不經事的我們

漸漸的   從相識後  

一場機緣  妙的不可言喻

不知覺  你我就如同飛蛾般

拼命的探索   最深沉的心境開始相惜

等到清醒才發現  我要離開

離開   還給你和她原該有的幸福 

剩下面對佈滿淚水及傷痕的我

更堅決勇敢  逝去了二年的光陰

偶然

又來了你的消息  一份磁性的聲音

莫名的  我選擇了背叛

給予了雙方重新更生的機會

但  其實這份拾得的愛

你我都走了味 

沒有珍惜

徒添加了  不信任及猜忌

你狠狠說這次感情中交雜著報復

年少的我 就是自我的感受大過於你的愛

走走 停停  往左 往右

平行了  我們終於認清要回歸一切

擦去沒有你我的那段畫面

可惜  這次引爆的傷舔噬的主角

是你和她

雲淡風輕的  卻只有單單的我

2009.05

昨夜  謝謝你

一直從未說出的話  你淡淡笑著告訴我

『妳..一直在我心中仍有個重要的位置及份量』

這樣的說法  負責不負責

由你決定   我不主動

只期盼  你我都要快樂

  

Happy Brithday With Mr.J

一直一直勿忘這次

我們的約定

 

1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bc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